Weibo:@枚肄汝坟

Wear The Thorns.
3

「进巨•片段」简棠

       就是无聊时的脑洞,个人认为团长喜欢上一个人的前提是欣赏她,并且我也超喜欢玛丽!虽然她在原著中只出现了名字!私心设定成了聪明睿智有灵气温柔美丽型的酒馆服务生+_+  因为我就喜欢这样的女生!  名字的话就当是玛丽爽朗的体现吧+_+因为太长所以可以用简称这样+_+



     "你得承认,埃尔文,"奈尔放下酒杯,他把久久牵在酒红发女人身上的目光拽回来,用阖下的眼睑收敛,然后重新抬起眼睛,用一如往常的认真神情盯着对面坐姿散漫的男人,"如果可以的话,玛丽绝对会比你聪明得多。"


       埃尔文•史密斯的座位背对吧台,所以他半侧身体,右臂搭在椅背上,翘着腿回头望着方才站定在吧台边的服务生。她身体微倾,十指搭在吧台上,对里面正说着什么。那年轻的服务生拥有一头柔顺迷人的酒红色长发,银白色光晕从发梢一路流畅地滑落至发尾,盛在那里摇摇欲坠。埃尔文始终微扬的唇角逆着光,蔚蓝色的眼睛被角落处明灭的烛火映得晶亮。


       听到有人对他说话后他先是侧回了眼,对上奈尔一脸的认真缓慢崩溃的模样,轻笑开来端正了坐姿:"多谢,"他漂亮的蓝色眼睛定在奈尔满脸的不爽上,"那我先把这句话当作夸奖好了,奈尔。"


       然后他又侧回身,右臂搭在椅背上,目光再度投向正伸手接过两个餐盘的女人:"玛丽的确聪明绝顶,她的理性和感性的融合度让我非常欣赏。"他说,"只待在这种地方实在非常可惜。"


      "你少用这种语气随便评论玛丽。"奈尔不耐烦地弯曲手指敲击桌面让埃尔文回头理他,"她可比你这种人好太多了,你欣赏她完全就是对她的侮辱。"他语气激昂,五官都因不爽而压在了一起,埃尔文知道他是因为白天的耐力测试自己的分数高过了他才这幅模样,所以他并没有介意:"抱歉,那就当我没说,"他抬起头,看着玛丽放下酒杯的动作,"那这次就我请好了。"


       年轻的玛琳乌琪亚•宾特埃尔德对着奈尔更加不爽的表情轻轻笑了几声,然后大方地用她明亮的紫棠色眼眸接下了埃尔文的目光。


评论
热度(3)
© Kie | Powered by LOFTER